close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學習韓文的方法

不過比較適用於已經有一點基本韓文基礎的人!

就是可以看得懂韓文字母、基本文法或是單字

 

首先先推薦兩個我超常用的APP

IMG_3653.PNG

第一個是NAVER 字典(NAVER 사전)

App Store 下載

Andoid 下載

IMG_3655.PNG

點進來只要在上方搜尋的地方搜尋不會的單字馬上就可以找到答案!!!

不管搜尋韓文或是中文都行

 

下面搜尋一個範例

IMG_3657.PNG

我搜尋了가다這個詞

馬上就出來了答案 :「動詞,移動、去」

下面也出現了一些跟가다有關的詞

 

接著我們點進去가다那個藍藍的字裡

IMG_3658.PNG

就出現了許多例句可以參考

還有反義詞 오다:來 

IMG_3659.PNG

連現在式、過去式、未來式、疑問......全部動詞變化還有敬語和半語都告訴你!!!

真的是太好用的一個翻譯字典啊!

 

 

IMG_3654.PNG

接著第二個APP就是NAVER的搜尋引擎(真的好愛NAVER啊)

App Store 下載

Android 下載

 

你們可能會納悶為什麼要下載NAVER搜尋引擎

這時候就要開始來講我的韓文學習法了

我之前在韓文補習班先上過半年的韓文課程

但是你們知道的

補習班費用超貴!!!!!!!!!

所以我也建議各位補習班可以在初學韓文的時候報名去上

先讓老師糾正自己的韓文發音然後學習基本的文法

大概半年真的就差不多可以靠自己學習了!

 

在台灣要學習外國語言其實還是有難度

因為根本沒有人可以對話!

所以沒有對象開口的時候就要自己練習開口說

 

我的方法是先進入下載的NAVER搜尋引擎裡

IMG_3661.PNG

看到滿滿的韓文千萬不要慌張

首頁通常都是新聞、氣象之類的

但在上方搜尋列下面有許多分類

我現在位在的分類是뉴스(新聞) 

旁邊有뮤지(音樂)、여헹+(旅行+)、연예(演藝)、영화(電影)......

找一個你有興趣的分類從中找一篇文章來念看看吧!

邊念的同時發現不會的單字或是沒看過的文法馬上查

這時候好用的NAVER字典就派上用場了

 

我之前在여헹+(旅行+)中找了一篇文章

http://m.blog.naver.com/the_trip/220861312744

IMG_3662.PNG

一開始當然什麼也看不懂

只知道好像是有關世界各地的什麼排名

結果一個單字一個單字慢慢查

看到文章的一半終於知道這篇是在說全世界旅行地排名最貴的地價

回頭看標題是寫著126000萬元?!全世界地價昂貴的旅行地TOP10

看到自己讀的懂標題真的豪想哭啊ㅜㅜ

順便為大家解答最貴旅行地地價TOP10

1.摩洛哥

2.香港

3.英國 倫敦

4.新加坡

5.瑞士 日內瓦

6.美國 紐約

7.澳洲 雪梨

8.法國  巴黎

9.中國  上海

10.俄羅斯  莫斯科

所以一坪要26000萬韓元(約等於台幣690萬)的是摩洛哥啊!

有點出乎意料的答案!

讀韓文文章的同時也可以獲得一些資訊

真的一舉兩得!

 

我之前的韓文補習班老師也有推薦另一款韓文翻譯APP

다음  사전   / Daum

IMG_3663.PNG

App Store 下載

Android 下載

 

其實跟NAVER字典差不多

但介面比較漂亮哈哈!

不過我個人還是習慣用NAVER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去選擇自己喜歡的韓文翻譯APP

希望大家的韓文都能進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